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新闻动态
24
2021-05

江苏省第三十五期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培训在我校举行

5月9日至14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三十五期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培训在我校天赐庄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33所高校的169名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培训。

浏览量 :86252021-05-24
18
2021-05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昌明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东吴智库建设情况

5月12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昌明一行来我校调研东吴智库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卢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远延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我校副校长张晓宏、东吴智库执行院长段进军、人文社会科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于毓蓝主持。

浏览量 :50492021-05-18
18
2021-05

2021“东吴相对论”苏州大学·企业家高峰论坛举行

5月15日,由苏州大学校友总会主办、苏州大学苏州校友会承办的“东吴相对论”苏州大学·企业家高峰论坛在苏州尼依格罗酒店116层举办。论坛以“新环境下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优秀企业家分享自己的独到见解。活动现场,近300位校友企业家及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面临史无前例的巨大挑战和前所未有的机遇的当下,中国企业家们该如何从不确定性中寻找企业发展的正确道路。

浏览量 :50352021-05-18
14
2021-05

华为全球政府业务部总裁岳坤一行到访我校

4月25日,华为全球政府业务部总裁岳坤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江涌在红楼会议中心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举行座谈会。华为中国政企教育业务部解决方案总监张惠展,华为苏州政企总经理马岩,华为苏州政企教育行业代表吾恒升,华为苏州政企教育解决方案经理童姜况,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建林,以及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浏览量 :53722021-05-14
14
2021-05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调研我校医学教育和红十字国际学院发展建设

4月20日至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赴苏州大学医学部和红十字国际学院调研,了解我国老年医学教育、老年护理事业发展现状和所面临的挑战,探讨红十字组织如何在老年医学和养老服务领域更好地履行政府人道助手职责。

浏览量 :50252021-05-14
14
2021-05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4月15日上午,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宏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红十字国际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浏览量 :49622021-05-14
14
2021-05

2021苏州大学国际青年学者东吴论坛开幕式暨苏州市顶尖人才培养资助颁授仪式举行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吸引、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发挥顶尖人才引领和示范作用,4月15日晚,2021苏州大学国际青年学者东吴论坛开幕式暨苏州市顶尖人才培养资助颁授仪式在传媒学院1号演播厅举行。

浏览量 :35982021-05-14
13
2021-05

“John L. Waddington Office in China”接受苏州市外籍院士工作站专家组实地考察

4月29日下午,苏州市外国专家局工作站实地考察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苏州大学药学院前期申报的“John L. Waddington Office in China”苏州市外籍院士工作站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由苏州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刘瑜、苏州市外国专家局(市科技局引智办)副主任顾静、苏州市姑苏区经科局副局长朱剑雯、苏州市姑苏区经科局科技处处长高峰,以及两位评审专家韩森、孙丽娅组成。我校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杰、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朱履骅、药学院院长镇学初、副院长许国强,以及John L. Waddington院士团队相关成员等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

浏览量 :3537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