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华为全球政府业务部总裁岳坤一行到访我校

浏览量 :5373时间 :2021-05-14

4月25日,华为全球政府业务部总裁岳坤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江涌在红楼会议中心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举行座谈会。华为中国政企教育业务部解决方案总监张惠展,华为苏州政企总经理马岩,华为苏州政企教育行业代表吾恒升,华为苏州政企教育解决方案经理童姜况,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建林,以及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png

江涌书记对岳坤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各位领导和技术人员对“云中苏大”建设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的改革发展情况,指出“云中苏大”项目是苏州大学与华为合作,以技术革新推动高等教育变革的前瞻性探索与尝试。自项目正式启动以来,IDC机房、360教室、苏大天源(IOC)等建设有序推进,在复杂体系的现实场景中打造数字化、镜像化、智能化的便利校园,更好地服务于师生、服务于人才培养。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云中苏大”建设中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务实合作,共同携手探索未来大学新形态。

岳坤总裁充分肯定了苏州大学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他指出,华为聚焦ICT、大数据、物联网、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变革,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立足“云中苏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需求以及面临的问题,依托信息技术变革,在云计算、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努力将“云中苏大”建设成为全球智慧校园的样板,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助力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

图片.png

会后,岳坤总裁一行参观了苏大天源(IOC)以及云中大学联创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云中苏大”相关项目汇报,双方还就下一步具体建设方案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png